close
我說過我是一個很開放的人~
但都只是限思想上~
而身體...
我都只限於在愛人面前開放~
但你說完完全全沒一夜情嗎?
騙你啦~
有~不過感覺不好~
我是一個有愛才可以有性的女人~
所以為什麼一夜情滿足不了我理由就在沒有愛~

有愛的性比沒愛的性來的舒服~
有愛的性你可以感受到愛人在床上給你的溫柔~
他觸碰你的每一寸肌膚都像觸電一樣~
每一刻都是高潮~
細味對方如何用舌頭挑逗你~用他最溫柔的手指撫摸你...
就像上了天堂一樣舒服~
就算對方不做任何動作~
可是只要對方有舒服~
有高潮!
都可以令自己異常的興奮~
而且不用技巧地用心去做每一個步驟~
都已經滿足了~
沒有愛性就不一樣了~
大家都只要求對方滿足自己~
都想對方敗於自己~
都會在床上花枝招展~
就像比武一樣~
過程中還要擔憂自己做的好不好~
都不可以細味做愛中的樂趣~
所以我不喜歡~

吃著雪糕~
回想起了我跟他的第一次~
我本人以往在一夜情跟性伴面前都沒有害羞過...
可是在我這21歲的男朋友前...
我害羞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他技巧不好~
卻給了我最大最難忘的舒服~
自上次在台灣跟他做愛過後...
我發現每一次我回想起當時的情況...
我都會受不了~
而且想著當時的情形來自慰...
舒服的情況比過去還要誇張...
我有時候還會太舒服而潮吹了...

我常常都說~沒有可以打敗我的男人~
永遠只有在床上被我騙倒的男人~

現在,
終於有人打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