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聽到了這首歌..

想起了你..

這個BLOG本來是你帶我用的..

本來是應該寫上你跟我的東西

 

而我卻放棄了

 

我令你傷心了..

 

可是我卻繼續用這BLOG寫我以後的事...

一寫..到現在已經2年了

 

而你也有繼續的在看...

 

謝謝你還是會關心我這壞人...

 

想起當初你為了我多麼的義無反顧..

多麼勇敢的去改變自己..

多麼努力的為我們的目標進發..

 

而我卻...多麼的無情地離開了你..

 

原因大概你還不知道吧..

至少真正的原因你還不知道..

 

不知道也好..

至少你還會恨我..

 

分開以後..

看見你真的變了...

比以前的你堅強了

 

有時候我對著電腦~看著你的BLOG..

看見你一切都在變好~

一切都平安...

我咀角會往上揚

這種微笑..在你跟我視訊時..你會看很多吧..

因為是我不經意的笑..

 

這一切..雖然都過去了

有時候我還是會鼻酸..

不知道是不是內疚..還是................

 

有一些回憶..有一些你給我的...

別人沒辦法取代的..

謝謝你給過我的回憶...

 

浩航...

如果有一天..再見你的時候..

我希望看見你有自己的家庭..

而我也會帶上我的男人

 

..........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