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來,
開上SKYPE,
就看到了我2個男人留給我看的2大篇留言...

一個是我的男朋友留的...另一個是小叮噹留給我的...

[25/07/2008 11:09:18 PM]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Most loves baby 我睡不著~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妳因該也知道我沒什麼睡這幾天~有時候想起了我跟你的事情,就真的很開心~我跟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很開心,沒有不開心,突然妳跟我說再我要下班前2小時,妳那一刻突然想跟我說分手...妳問我你會不會覺得不開心或是...一點點而已,因為我知道你也需要人陪伴,妳人在加拿大,我真的不能做什麼,但我唯一開心的是最起碼妳到現在還是愛,我這樣就讓我很開心了.

[25/07/2008 11:15:40 PM]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我也能做到當你找到一個比我更愛妳的人的時候,你對她也有意思的時候,我也準備好了聽妳跟我說.BABY我打這段話真的沒有別的意思,不要誤會好嗎?BABY妳都跟我說[你還有對她有一點點愛....那我可以忍痛讓你回去找她.]我真的被妳這段話感動了,只是我不會在想回去找她...原因你也知道的,感動的同時,我好想想跟你說笨笨...我怎麼可以讓你這樣忍痛?既然上帝要我們好好的在一起,那我們就好好的在一起吧!他給了我新的人生也給了你不同的回憶~也給了我們一條很清楚的路要我們繼續走下去在這路途中有一個很大的山檔到了我跟你的距離~上帝幫我們選擇的這條路,是不是對我們有很大很大的幫助,你我最清楚明白

[25/07/2008 11:18:21 PM]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我可以變~因為我知道不改變心態吃虧的是我,你說的那句話:[男女朋友之間,還能把這除外把對方當作是朋友的心態.]這個就很屌了,如果只在沉醉於難女朋友之間,你說你相信很快就會分手的,沒錯!這段話真的說的沒有錯,所以我要改變心態

[25/07/2008 11:22:55 PM]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改變自己讓自己有所不一樣,我也很希望你在加拿大能夠相信我,這樣就好了,我們之間現在只能有信任,不能有懷疑,這是我常常跟我自己說的,就算懷疑了你,能做什麼?你還不是什麼都不能做,那我寧可選擇相信你,你是最愛我的,我們不因為距離而影響到我們之前的感情及信任,我的信念一直在這樣的走....


以上是BABY很用心的不知道打了多少小時的留言~
他說的我都知道~
我只可以跟你用心的說


我愛你...


其他的我都不懂說了

BABY用心打了一篇留言...
另一邊卻又有一個愛我的男人打了一篇求婚留言給我...
小叮噹...

[6:35:31 AM] 岬之翼 說 : 欣 我下班了  因為你受了委屈 我今天想了很久

[6:51:10 AM] 岬之翼 說 : 這不是因為你受委屈生氣話  而是認真的想  不想你受委屈  也不要你受傷害  你需要人在你身邊照顧你包容你關心你  你想學習的  你要的學歷台灣都有  我現在的工作我可以確定很穩定  老闆也很好 最近也接了大公司的長期訂單  所以要照顧你一切  甚至提供你去讀書也可以  如果收入許可每年也可以讓你去加拿大看家人   現在的我只懂得給你生活上的滿足  其他的我努力學習了  我已經改進了  是個讓你耳目一新另外一面的我  當然缺點還是一樣有  但是已經不同了  我可以肯定我們一起生活會很快樂的  我不可能變成跟你一模一樣的人  但是我們是同一種人 雖然現在我不是你最愛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情人  但是我一定是個好老公  所以嫁給我吧

[6:58:55 AM] 岬之翼 說 : 是的  這次是求婚  我知道現在不可能   你也不用回答我  最後只想說  我會等  你結婚了我也會等  就算以後你不想嫁給我  願意跟我說生活  我就很滿足了  未來也許可能因為事情少聯絡了  但是我的電話絕對不會改變  請你一定要記得  再你需要任何幫助的時候任何時間都可以找我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幫你

小叮噹...
你的心意我懂的...
謝謝你求婚的好意
可是...
很對不起...
我跟你是永遠都沒可能的...
我說過了...
希望你明白...
你不是我要的男人...
我也不是你想的那麼完美...
我跟你...就只可以當個好朋友而已...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好嗎?
我有的是時間...
可是你哩?
你35了...
過了4年你就39了...
不要在沉迷於我了...
好好照顧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2個男人...2篇留言....
2種感覺...2種體會....
有人讓我感動
有人讓我無言
前者是我想要的~
後者我該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