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哦~
跟我媽還有妹妹一起去SHOPPING了^^
雖然多是WINDOW SHOPPING ~
可是都很開心了~
很久沒有跟他們一起出去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曬在皮膚上的感覺很久沒有感覺過了~
爽爽的一天就在這陽光下開始嚕~
我媽今天不用上班~
叫了他朋友SANDY來我們家~
駕車帶我們去Scarborough Town Centre 去逛街~
那裡有一家很大的wal - mark~
它其實是一家日用品超市吧~衣服 家具的甚麼都有~
不過我們今天的目標不是這個~
所以逛一逛就走了~
由於我跟我妹和我媽跟sandy年齡有一點點差距~
看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分開了逛~
我跟我妹第一時間就是進攻寵物店
因為我跟我妹都是超愛小動物的人啦!
可是加拿大的寵物真的太貴了~
一只狗都要加幣$1300以上~
買不起啦~雖然擁有不了~
可是看一下就已經很開心了啦
他們賣的狗狗都超健康的啦!
身體好~精神好~活力好~總而言之都很GOOD!
當然啦!他們的BABY都吃的飽喝的好!心情又很好~
都不像國內跟香港的狗BABY~
死氣沉沉的~抱上手就更像活不久的樣子...
因為黑商都不想他們太快長大不可愛沒人要~
所以都不給東西他們吃~
都只給水水喝而已~
所以都沒精神快死的樣子...真可憐...它們生在加拿大就好了~
說回寵物店~
我看狗BABY的時候還遇上2只跟BABY同品種的狗狗哦!
而且還是小BABY而已!超可愛><
害我超想BABY的~
原本的BABY喲~
寵物店中的BABY><
很像對不對!
很可愛對不對XD
它的價錢更可愛....1499加幣...

進攻完了寵物店~
我跟我妹去了一個更開心的地方!
糖果店!
他真的超像糖果屋!還好沒巫婆^^只有一堆堆的糖果~
我跟我們逛了超久的!
我們還因為逗留太久了~不好意思之下買了2支很美的水晶棒棒糖~^^"
他們甚麼糖都有~
去完之後我還甜到現在哩><
一盒盒的水晶棒棒糖~這比較小支的~
還有瑪莉兄弟的飲料哦~
PLAYBOY糖果~吃了床上戰力會比較好嗎?
大家不要懷疑..他真的是一平酒...只是長的比較可愛而已啦~
WII都有出糖果....無言= =誰來吃呀~
好像彩虹哦~
好多糖糖哦~
海棉寶寶的糖果A_A它的樣子真的蠻屌的哩~
都一堆堆的~
很像藥丸的糖果= ="會不會吃死人呀~

這.....都是糖.....
這....這....都是糖啦= ="
好開心的糖果^^"
就是這2根水晶棒棒糖!很棒對吧!很漂亮厚!

逛完了以後都已經5點多了><我跟妹才去了2家店= ="
然後一邊吃薯條~一邊等媽咪來會合~

準備回家的時候!
SANDY想起了再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就是面包廠!
我們去到附近的時候已然聞到超香的了><
一進去!都是面包!
手摸上去還是暖暖的!面包都是軟軟的><
對著他們感覺好幸福哦~
最後我們都買了一點點面包回家~車上我們都吃了一點點~好好吃!
好好吃的哦~都是新鮮的哩XD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大笑了~
來了加拿大後..第一次的開心~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