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各位BLOG老大~
我的BLOG才開了沒多久~
還是小BABY而已~
人氣就沖破了我老公開很久的BLOG了[自豪中]
而且人氣天天都多一點點[興奮死了]
最近還開始有老大留言哩[感動中]

啊~沒想過寫網誌是如此興奮~
我以前天天都只會寫在日記本...
不喜歡把心事寫網誌
可是來了加拿大以後
我在香港的日記都被家人丟了..

我5歲開始寫
寫到20歲來加拿大的前一天
就因為帶不過來加拿大...
全都被丟了
15年中開心不開心的紀錄..
現在都在垃圾場了
可能都被人拿去當再造紙了
心灰意冷...
再提不起筆來寫...

然後一直都很不習慣沒了這種日記習慣~
所以看到老公的BLOG~
我就想說試一下吧..沒差~至少文章不會再被丟垃圾場~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跟別人分享心事真的快樂~
我每天都很用心的去打我文章~
我都希望各位來看的大大可以用心去體會我打的每一個字^^






謝謝你們

歡迎天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