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感覺~
最近又回來了~
為什麼哩?
我又在傻笑了~

對於我來說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只要我想到他~
我就會傻笑~
對...
無論我是上廁所吃飯SHOPPING過馬路都好...
只要一想起對方就會沒事傻笑..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笑甚麼...
別的人不知道一定以為我是瘋子=..=
我有試過去忍住不笑...可是...每一次都失敗=3=

大概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嚕~
從心的笑出來~
從心散發的一絲絲甜~
真的                              很幸福的感覺
原來                              幸福就這麼簡單



你們                           多久沒這樣甜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