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想說可以跟老公好好聊上一晚~

誰知道老公他星期日要去台南聽課

所以下斑了回家跟我報到一下就收拾好東西北上了~

雖然是有一點失望

可是沒關係的

反而是辛苦了他了

工作累了還要去聽課

我的王子都這樣努力了

我都不可以放棄

 

剛剛早上去了圖書館找功課用的書

好難哦~不過我會努力的

 

之後溫習完之後就去了寄東西

想說把衣服寄給他

誰知道好貴哦..

我不夠$$..

只好先寄信了

對不起

 

回來一直在看卡通

剛剛看了哈爾移動城堡

王子已經像哈爾一樣偷了我的心了

因為我知道他就是我的哈爾王子

他會包容我的不好..

他會溫柔提醒我我的過錯

支持我去面對失敗

他會跟我說沒關係的..

 

王子~

當我像蘇菲一樣任性時

你會原諒我的吧..

你會像哈爾愛蘇菲一樣愛我的對嗎?

我知道你會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