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學前總算把我家的愛人找回來了= =

本小姐我不記仇所以我不舊事重提了~

不過真的= =這個老公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哦~

他早上的出現讓我天真快活傻了一整天@@

一天很快就這樣過了~SO COOL A_A

所以老公請你天天都給我一個快樂的早上吧^^

 

然後下午有一件讓我感覺絕望卻又沒所謂的事~

我有一個課叫 會計

我不知道讀這個來斡嘛~

因為我一點會計的常識跟資質都沒有~

而且我是想做護士呀~

跟會計一點關係都沒有~

做人真的不要太超過~

所以我下午吃飯時間去申請轉科~

我都沒開口他就已經"NO!"

他叫我聽多一點~小心聽~寫多一點~

我很絕望..所以我知道他不會給我轉了~

可是沒關係啦~

天天用心學~跟有老公的加持我想我可以的~

所以呀~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