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朋友的意見!{90度 鞠躬 以謝謝各位的幫忙跟意見}

我是一個  任性自主自私自利脾氣臭愛亂想之後又亂發脾氣再來說話不留人活口的  大小姐

可是 人是會變的

當我現在遇上一個不可放過的好男人的時候...

我想變了..

看見別人開開心心的在談戀愛時

我自問為什麼我跟我老公卻又不可以

原來

原因都在我身上

我逼他太緊了

他不聽我的我就不爽~

而且又急

我說的事現在不做我就不喜歡

我的寶貝守千的星座是巨蟹座的

巨蟹座是一個善良、有同情心、關心別人的星座,他們也有依賴的心理,
害怕孤單一人的他,最需要的就是家庭的溫暖。只要認定了對象,便會不顧一切地付出。

巨蟹座的愛情是循環的,新人不如舊人歡,這種情況隻有在他們身上才能出現,
所以能夠讓巨蟹座忘記現在所有,奮不顧身的愛情,無疑已經被施與了循環的千年般等待的愛的魔法。

巨蟹座想愛,但在愛情還沒有來的時候會傾向於靜觀其變;
一旦他確立了愛的對象,他會不經意地表露出他的企圖心。
他很清楚地知道愛要緊緊把握,除非對方是他非常在意的人,
否則他不會計較誰愛得多,誰又愛得少。愛對他來說安全感很重要,
如果一個對他付出極多的情人卻讓他深感不安,他還寧願找個安全的地方避一避。(我好像是讓他這樣子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

蟹蟹戀愛了,這時的它們變的很粘人,很婆媽,因為你是它的中心,它會為你考慮很多,
飯吃了嗎?天氣會變了嗎?記得帶傘哦!路上車多,慢點走哦!……..諸如此類!(這一段很準~我的小蟹千一開始真的是這樣子的)

蟹蟹是深情而癡情的,愛上一個人會愛的很深,即使明知道沒有結果也很難自拔。(這個我都知道很久了..)
這是巨蟹的一種固執,想要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會輕易放手。有時,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會成為蟹蟹的生活重心。
這無疑是痛苦的,但又難以自拔。然而,巨蟹的不安全感又在內心大叫著放棄,
所以這時的蟹蟹總是在堅持和放棄的巨大矛盾中苦苦煎熬著。學會放棄是蟹蟹的一門功課.

當然,如果蟹蟹真的決定放棄了,它的堅決會讓所有人吃驚。(我不想被放棄/..\大家幫幫我好不好...)
要記住:除了他自己,沒有人可以傷害到他
蟹子是癡情的,但又不善於表達,面對自己心愛的人拘謹、放不開。它們的幽默感此刻變得生澀。

以上說明了~我的千千是好人一個~

他叫我公主..

可是我不是真的是公主呀/..\我沒理由要他容忍我這麼多~

加上我真的不想錯過他...

想了一想很多時候我不只是脾氣臭而已

我是真的有很多缺點~

多到...

我今天問我朋友..

他完全是不錯過這一次可以對我訓話的機會...

他一口氣爆了超級多我的缺點出來..

 

最近我做錯太多了~愈來愈錯..

錯到我的千千最近好像不太想理我了...

我要怎去改呀..

大家幫幫我把我的幸福抓回來好嗎...

我的守千走了我要怎麼辦...

 

 

千千對不起/..\

我在努力了...給我一點點時間好不好..

不要把我丟出你的世界/..\

好想哭哭...

告訴我是我想太多...

而不是你不理我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