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敗犬應該有一大堆人都想起敗犬女王吧~
最近很熱門哦~我都有在看~
剛剛看完了最後一集

差點看到我哭出來了

'卡斯 我還在'
深深在我腦中回盪
卡斯哭我都跟著他哭了
當意識到愛人好像快要不在了消失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一切都要後悔的時候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
我只想聽見愛人說"我還在"吧~

很感動~
他們的情況跟我的戀愛一樣
很多奇異的目光一直在注視在我跟他身上
然而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的..
可是慢慢的...我跟女王一樣...
我開始在意別人對我跟他的評價
然後跟隨別人的眼光走..
而失去了自己

直到有一天..
我慢慢的跟著敗犬的劇情走
想想他們說的道理
然後自己去做..
說真的戲劇利用在生活上還是有效果的
我開始不管別人說的
不再在意亂想
我只跟隨著'我愛他'3個字走
我輕鬆多了

放開一切
做自己想做的
讓自己舒服自在
魅力 跟 幸福
就會自然的出現了
煩惱是自找的
把問題輕量化了

問題就變的簡單了

我現在在走我想要的路

3年

我給自己目標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畢業了我就去台灣了
人生計劃一早定好了
那管別人說的
我會找到自己幸福的方法

不跟潮流走 別人都說我自私 我行我素
只是我不跟潮流走才是我舒服的王道
不然跟著大眾去...我感覺我會迷失而且在意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怕與別人的眼睛對看
我走路永遠挺起胸膛 抬起我的頭來

因為我的自在讓我自信了


我要去跑步了哦!減肥進行中!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對自己投降'    - 五月天 [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