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脾氣大了...

問你為什麼...

你沒說半句...

心中滿是猜測...

卻不敢多問..

怕你又生氣了..

 

是因為我嗎?

還是因為工作哩?

 

過往..你跟我很有默契..

我說你會笑...

更會一起鬧著玩..

 

可是..現在的你..

會很不耐煩地說話..

我不敢說話..

 

怕做錯了甚麼..

 

 

 

 

 

 

 

PS.很喜歡你跟我說晚安...

     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當最後一個跟你說話的人了.....

     我就只想當你的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