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碰偶的部落格了~

因為真的沒甚麼好寫呀~

生活沒刺激到-..-

沒遊戲玩嘛..就天天上學下課回家看台劇再來就睡覺..

今天有比較好一點~

最後2節課逃課了~

話說我好友小M今天早上沒來上課~

我想說在午餐的時間把他拉回學校上課..

誰知道去了他家之後..

不是我拉他回去而是被他拉走了...

[操...甚麼世道...現在的年輕人真沒定力<----罵自己中]

然後在他家斡嘛哩=..=

我跟他就煮東西吃呀~

吃完之後哩...

我們去後花園澆水

然後怕弄濕了衣服~

我2個就換上泳裝~[還好他家有2套=..=]

然後....在後花園....澆菜澆花...再來澆人...

2人玩到瘋了...最近就一起洗澡A_A

呵呵...小M胸比偶小啦!長平公主!呵呵呵

 

 

唉...甚麼時候我的生活才可以因為你而上一點顏色~

 

努力找工作中!欠人家很多東西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