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 我想我不會愛"


這裡打的每一個字都好重哦..

我打不出來了

如果一滴眼淚= 一個字...

我的眼淚可以寫到一本書了

哭了2小時..

改變不了他的思想

他還是不懂

我還是說不清

戀愛 意味著 甜 幸福 快樂 輕 飛 年輕

當中有一半以上的條件不見了..

再走下去都是只有失敗

我在努力

去拯救自己跟對方

是方式錯了...還是我自以為可以

我在給自己跟他一個決定

一個狠心的決定

卻做不出

怕後悔了

左右都走不出去

他跟你們有甚麼不一樣我很清楚

這也是為什麼我放不下了

我很天真地意圖想他改變

卻忘了

他一個人很久了

不是容易的事

 

我自己都不知道決定是甚麼了

可能

我想等他決定

 

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