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愛情>>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是好幾年前的電影了...
可是每一次看都很感動...
我在部落格貼的2個MV就是電影的MV..
歌很感動..很好聽..都可順便看看他的內容...

這電影啊..
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在我長大過程中
都遇上過2個我愛的''哥哥''
一開始本是"哥哥"

可是啊~
日久生情吧~
我需要被愛護~
他們需要一個需要他們的人~
就這樣...愛上了

想起...心很酸

愛情那樣的事...
真的很沒解...
到現在..回想起一切
心依舊的痛
是我太重情?
還是我把一切記的太清楚?
一切都好像歷歷在目

心情很覆雜
最近多了很多桃花出現...
可是我身邊已經有一個很好的了
傷害的說話已經說過了
拒絕的拒絕了
為什麼還要等待?
1個..2個..3個..
為什麼辰我遇上?
我不喜歡傷害別人
可是我更討厭自己背叛別人...

你們 :

你們啊...每一個人都很好...都很愛我...
我都知道...我都用心體會你們給我的愛...
你們每一個都有做我男朋友的條件...
你們都是很好的男生...
可是...
很抱歉
我不可以去珍惜你們
我不可以
因為我是被另一個人
珍惜的擁有的愛護的
你們的付出
我很感動
拒絕的時候
我感覺到你們的心痛
我哭了
你們給我的
我只可以用眼淚去給回你們的一切
我真的就只可以哭了
我不喜歡傷害別人
特別是愛我的人
只是我不去傷害你們...
最後傷害到的...
就是最愛我的他了

容許我對你們說一句 : 對不起
我知道我對你們傷害太深
我都知道你們在看這文的時候你們哭了
請不要哭
因為不要浪費了我在打這一段的時候所流的眼淚了...
謝謝你們的愛..

                                                                        是壞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