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今天我所做的一切到底是賭氣還是生氣~

 

今天想說開開心心去上學~

可是一大早我就淚流滿臉

眼睛哭了一天~

都睜不開了

紅紅痛痛的

 

說了今天要吃早餐

卻也甚麼都吃不下

爸爸給我的2個包子我都沒吃

 

跟自己說了下半學年不要曠課

可是今天因為心情不好~

一直哭...而上了第一節課我就回來了

 

說了要減肥

今晚卻放了自己去吃甜點~這一刻我卻在喝140大卡的CANADA DRY

 

我今天任性了很多

 

只因失去了我多年我都感覺他一定會在我身邊的妹妹

 

明天要面對的是別人的嘲笑

 

今天..我只想自己一個躲起來

 

這一切一切~我知道回不去了~沒關係~隨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