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來我的BLOG嗎?

你好像都沒留言了...

為什麼哩?

 

有一些事我一直都很耿耿於懷..

我不明白...為什麼每一次問你"有沒有想我?"

你都好像在躲避我的問題..?

不是裝作聽不見~就是扯向別的地方~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去懷疑

不想去猜...

可是你這樣..你知道你每一次的不回應...

我都很失落嗎?...

 

是我在自作多情嗎..?

是不是...你只是把我當作一個...........................................................................................................................

 

 

我知道我不可能去要求你甚麼..

我不敢亦沒這權利...

 

我只可以改變自己去迎合你

 

 

我可以做的有多少

 

 

 

我的疑心多了

我的信心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