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開始減肥..

說真的自己失敗過了很多次..

都因為愛吃~

我家中的人都胖胖圓圓的~

因為我家都是易胖因子族的人~

喝一水要水腫~

吃一飯就要肥的人~

唉...我好想變水水美美的~

可是每一次成功了都打回原型...悶...

真的希望自己胃口可以變小一點..

人家還要嫁出去啦~

 

希望大家為我打打氣~

 

減去目標數:20公斤就好~

 

不用很瘦~健康一點就好~

我不想老了因為肥而百病纏身~

 

天呀~大家為我加油吧~

 

 

在你的陰影中走出來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