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BABY跟我說了以下的話:

BABY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會用我所有的能力去保護妳
愛妳
給你最好的
不管什麼事情
只要你願意
我都很樂意去做
今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我只想說
目前我不能給你什麼
常常有朋友跟我說
一定要有麵包才會有愛情~
真的這句話很現實
我自己也很明白的
希望你跟我在一起能夠快樂這樣就夠了...

BABY...為什麼你突然這樣說?
你覺得我真的是那種"一定要有麵包才會有愛情"的人嗎?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如此的現實的嗎?
如果我是現實的人
我大可以現在就跟"他"一起~
他為我付出的你是看到的!
但我沒有!
因為我不會為了物質上的東西而去決定要不要跟那個人一起!

算了..原來你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