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口咀巴..你們要說甚麼我沒辦法去控制!

你們說我怎怎怎!我都沒關係!

拜託你們就不要給壓力我身邊這一位好嗎?

他有權去選擇所愛的!

他愛上一個女生有甚麼不對了?

對方條件如何都好!都是他愛的!

你們憑甚麼去否定這一切?

愛人無罪!!!

我是如何的人!

不用你們去說!

沒接觸過我的人!請你們閉上你們的咀巴!

你們無知!我原諒你們!

說我們如何如何的人!

請你們看清你們的無知再來說我們!

沒接觸過我就去相信謠言說我公車沒品沒水準!

難道你們很有水準?

跟我身邊的人說我怎怎怎怎!

把我身邊的人都拉走了你們很開心?

把別人分開了你們很有成功感?

把我老公逼瘋了你們很開心?

我如何都沒所謂!

可是我很在意我老公的感受!

我求你們了...你們可以不放過我..

可是可以放了我的最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