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星期了!

就那麼一個字!爽!

不過有一件事我一定要打上來的!

話說!

我有一個朋友在台灣寄了2支很漂亮的自動筆給我!

我很喜歡!一直感覺他們是一對的!因為一支紅的一支藍的!

在加拿大是沒可能買到的!

然後我的數學斑上坐在我前一個位的男同學~

他天天都在帶筆~

天天都跟我借~

然後有一天~我借了他藍色的那一支筆~可是在快下課的時候~我被叫去OFFICE了~

然後回班房時他們全都下課走了~

第2天~我看見他我就叫他還我筆。。

然後他跟我說他放在家了~

我就說好吧~你明天再帶來~

又過了一天~我又找他要回我的筆~

他跟我說他忘了~很好。。。我又叫他明天一定一定要帶回來~

然後又一天。。我又看見他。。

這次。。

結果變了。。

他很輕率還面帶笑容的直接跟我說

"I[我] LOST[弄丟了] IT[這個]!"

我回了他一句:FU CK!

我轉身說走了~然後他一直大聲說"DO YOU[你] WANT[需要] MONEY[錢嗎]?"

然後我一直都很生氣..

再看見他都沒跟他說話~

又過了幾天

他又跟我要筆~

我直接跟他說:NO!我永遠不會再借你筆

我又問他:你真的有認真找過我的筆嗎?這是朋友送我的~這很重要!

他很不爽的回我:你需要錢嗎?

我很不悅的回他:我不要錢!我只想要回我的筆!

他動一動肩膀~表示他沒辦法~

直到昨天~

他突然把我的筆還給我了~

我很驚喜~

 

 

以上的故事重點不是我的筆失而復得~

而是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

錢可以解決一切嗎?

對!我的筆不是很貴~才200多元台幣~可是是朋友送給我的~

意義是很大的!紅跟藍是一對的!我借了給他!他應該要負責!

可是不見了以後~

他就只會問我要不要錢!

他連對不起這句話一次都沒說過!

是怎樣?有錢就不用負責?

現在的小孩~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