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廣告...

我曾經是這樣的女生...

一直都認為沒金錢堆砌的愛情...真的很浪漫~

而且在當中~都可以處處令你男朋友感覺你體貼細人...

我的男人...我在對他這樣的時候...

一開始他們都很疼我...

他們都認為...我很好...

可是...最後哩?

 

 

都跟第3者走了...

只因為第3者會撒嬌跟他要名牌包包

第3者會跟他去高級餐廳...

第3者在假日時會跟他去旅遊...

 

曾有人說過...如果女朋友像廣告中的女生一樣...

夫復何求...

我就敢說~

你這一刻這樣說...

男人寵久了...都會走...

真的..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好例子...

 

不過...我依然是這樣~

 

現在...

這一個...

我希望

我可以用這種性格

去令他留下來^^

就拼拼看這一次會不會被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