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出去喝酒了~

心中擔心怕你喝太多~

 

上學前打給你你沒聽~

想說你不知道是不是醉了~

下課後打給你

你聽了~

心中想說要責怪你...

可是你跟我說

{我買了你的生日禮物了!這個東西我想要很久了~可是都沒買~他很可愛哦~}

我說[你想要的卻買給我~不如你拿去~然後送別的給我吧~]

你說:[等你回來了~我們就可以一起擁有他了]

 

知道嗎?

當時的我~為了你這一句話~我開心了一整天~

你很像小孩子...

我好想去抱抱你

你很可愛...

 

謝謝你~你把你很喜歡的送給我...

給我去保管...

 

愈來愈愛你了~

要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