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大早起來時感覺很熱...然後想說自己是騎單車去目的地的~又怕自己會流汗然後頭髮貼在臉上的恐怖奇景發生之際~

我決定是穿少一點去的~最屌的是...我穿衣服之際卻忘了自己是騎單車的...囧....我居然穿了裙子...然後...騎單車...囧

我朋友一看見我的打扮立刻給我噴了一句:[你今天是不是瘋了....]    囧....然後這樣都算了...我原諒我自己~

又話說昨天媽媽弄了糯米雞~愛炫的我又怎可錯過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這成功的機會~

但是卻又萬萬想不到...今天去的場地原來跟我們中心相差十萬8千里....大家一定問這跟糯米雞有甚麼關係?

關係就在...我們中心有微波爐!!!而今天去的埸地卻沒有...沒有那怎麼翻熱呀....

所以呀....今天吃的糯米雞像冰一樣冷...最扯的是糯米緊緊擁抱著荷葉不放....吃到最後...我真的放棄了...至少有3/1的糯米是死抱著荷葉的...所以我不吃了...

然後...又話說今天去的地方叫kortright centre....大家看見這個名字會想起甚麼...

而我就想起了shopping mall...所以我今天穿了一雙白鞋...

然後...去到了...才發現是一個滿地泥路的山頭!!!!泥中還要有水!!!!!天啊!我做錯了甚麼!要這樣懲罰我!

我穿了白鞋卻要我走泥路....我那一刻不斷問地自己...為什麼...我這一刻會在這泥路中...差一點崩潰過去跪在地上痛哭...

我以為這就是最後了....

誰知道....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氣溫突然下降很多...

我身上跟穿了2件薄到可憐的衣服...天呀!!!!

我一邊騎身體就一邊抖...冷到平衡感都不見了~一邊走單車就一邊拐來拐去的~

手指頭被冰到全無血色...

回到家面前我差一點想跪在門口說一句...[這是我的家嗎?我有沒有發夢...我死了沒有]  囧

已經在瘋癲狀態中了....

這就是今天的狀況

報告完畢~

換衣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