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錯玩哦!

去玩加拿大最出名的運動冰壺啦!

以下為昨天的照片~

DSC01048.JPG 

很大厚!我一進去超興奮的~地上全是冰><一看見就立刻想飛下去冰一下了~

DSC01053.JPG 

不過哩~進去之前是有一些事情要大的哦~  他們會先給你一張跟你腳一樣大的膠紙~

讓你貼在你的鞋底下~如果你是用左手拋壺就貼在右腳~如果用右手拋就貼在左腳囉^^

DSC01056.JPG 

貼完以後還沒完哦!沒貼的腳就要用這個自動刷刷機[自己幫它改的名字-..-]刷走你鞋底的污物~

畢業你要踏在室內的冰上~乾淨一點比較好~XD突然感覺我的鞋子跟刷刷很配哩XD

DSC01058.JPG 

刷完都還沒可以玩哦~要經名師指導過後就可以囉~老實說...他蠻帥的XD

DSC01066.JPG 

 

不過被指導過後大家都是失敗的-,,-10個有11個滑出去是翻倒在地上的XD

以上是7在加拿大最好的朋友MIRA的錯誤示範A_A呵呵呵~被我出賣了囉~

動作錯了!站的位置都錯了A0A呵呵呵~

DSC01068.JPG

大家都好專心在玩哦~1個拋壺~2個去刷地~都不像我這一組..都亂玩一通-0-

DSC01069.JPG 

XD走的時候呀~把鞋底的膠貼拔下來了~然後就看見這個很酷的情形XD

膠貼把我的鞋底都COPY下來了XD真不好意思給大家看見我是穿9號的A_A

 

這就是昨天的旅程囉~

唉...那為什麼今天會無聊哩~

是因為我昨天去玩冰壺的時候~

室內太冷~穿不夠衣服~所以今天發燒了~

今天的行程就沒去了=3=

唉....不過今天跟媽媽一起包糯米雞~很好吃哦~而且今天爸他考車PASS了~

今天都算是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