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活的沒意義..

因為很無聊

剛剛跟老公聊天時...

他說他想刺我身上刺了的圖案

其實...

我不知道啦~大概他想跟我一樣~

因為他之前學我一樣在舌尖釘了一個環

可能他想完完全全跟我一樣吧

沒關係~

我說不了他

因為

當我不想他做的時候

首先我自己要先沒有犯

我有舌環有刺青

我怎叫他不要

抽著煙叫朋友介煙

沒意義~

我只希望他想清楚

而我都有在打算再刺一個圖案

不是打算

是一定刺

在找朋友幫我設計

一對翅膀

我要一對獨一無2的翅膀

意義的存在你我知道

刺了就給你們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