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溝通!!

明明被我看出你有事了!!

你一直都不說是怎樣!!

早上你起來到剛剛我掛掉!!

我一直都在問!!!

第一次不說!!!好!!!我不問!!!

第2次問第3次問!!!

一直都不回答!!!

我真的火了!!

你個人情緒你的事!!!

問題是你現在影響到我!!!

你不開心被我看出來了!!

如果我是不想知道我斡嘛要去問你發生甚麼事!!!

你要冷靜!好呀!!我給你冷靜!!

可是你要給我知道為什麼你態度變了呀!!

甚麼都不說對我就變了~先生我很難受哩!!!

是不是我的錯你都要跟我說呀!

一句不響就下了!!

我的性格很看別人的舉動

你這樣一下子甚麼都不說就丟下我!!

很好!!!!!!!!!!!!!!!!!

以後我甚麼都不用你說!!

我都不再問!!

我不想跟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