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灣一個月~
幸運地遇上了4個我蠻喜歡的男人~

我不否認我異性緣很好~
我都不否認我過程中特意的對他們好去吸引他們~
我更不否認我是一個開放的人~
但我只限我思想開放而不是身體開放~

就說說這3個男人吧~

第1個男生 :
他住在高雄~一個大學生~25歲~
天天都在打電腦~
他可以打遊戲打到飯都不用吃~
澡都不用洗~
為什麼我會說他好哩~
因為他給了我很好的回憶~
他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對他很好的人~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他讓我第一次嘗到跟自己丈夫生活的感覺~
我天天幫他煮飯~
喂他吃~
幫他擦身子~
幫他拿衣服去洗~
睡前幫他按摩~
溫柔的跟他聊天~
幫他蓋被被~
一切一切我都很回味~
抱著他真的很舒服~
可是他再也沒法愛上誰了~
因為他失去了他最愛他覺得最完美的女人~
他現在要去把他尋回了~
很希望我再回到台灣的時候~
我可以看見他跟我說 :  這就是我女朋友~
祝他成功吧~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為什麼要自己變成魔鬼?你曾是我這麼久以來~甘願去暗戀你的第一個男人~記得第一天去見你的時候..你沖動的把我鎖在你家..把我衣服扯開~但最後都不成功~你還弄傷了自己~真好笑~更可笑的是~我卻愛上了你這男人~以後好好加油~要知道自己要甚麼~目標是甚麼~我是關心你的~不要再認為自己是一個人了~好嗎?"
第2個男人 :

他住中壢~35歲~
他啊~就是我之前說過的小叮噹~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跟他是最多回憶的一個~
他給了我很多~想起他我真的很想哭~
為何天就是不給我愛上他?
他的細心~
他的溫柔~
他的付出~
我勇敢的說沒一個人可以比的上他對我的好~
真的沒有~
他愛我~所以把我男朋友都愛了~
多少人可以愛自己的情敵?
因為他不想我不開心...他都把自己的犧牲了...
他一直都在等我...現在都是~
我有男朋友了~他的愛一直都沒變~
一樣的愛我~一樣的對我細心~
他說過他沒可能再找別的女生了~
可能我是他的最後一個了~
"對不起了..你給我的...大概要下輩子才可以還了...為你..我只可哭了,你說你這樣開心~都把我放第一~差一點保險受益人都寫上我了啦~別人可能很開心~我可做不到快樂~因為我都很愛你~朋友的愛~感覺的這東西真的很煩人~感覺不對~對方再怎麼做都沒法子讓對方愛上自己~你啊~努力一點找一個女朋友~我不是最好的一個~很開心常常都聽到你說我是一個最好女人~謝謝你...我愛你...我的好朋友~"
為了他~我把歌改了I BELIEVE [韓文]~它的歌詞我感覺很像他的心聲~
我聽著...我哭了...笨蛋...

第3個男人:
他住台中~一個不婚主意者~
之前寫的文章都有說到過他~
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
我跟他就只相處過一天而已~
沒甚麼事情發生~
本來覺得沒甚麼感覺~
直到我回香港了~
他天天都跟我說很想我~
真的天天說~
到現在都在說~
不過多了一句"寶貝"
我問過他為什麼是我~
他說"因為你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女人"
很深刻的一句~
我沒想過一天可以給別人一個美好回憶~
他現在天天找我~
我天天都跟他說好好找一個女朋友吧~
他說沒對象~
他知道我是有男朋友的~
所以他不會強制我去做一些事情例如聊天,視訊~
他要他都會先都會問我~
他也是一個很可愛的男人~
有時候還跟我撒嬌~
"真我的都忘不了你~這是我們的秘密"

第4個男生:
就是我的男朋友嚕~
他住在永和~21歲~
跟他的相遇真的是好像MAGICAL MOMENT
有關我跟他的事情我在文章"舊事"中,就說了很多了~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第一眼看見他就有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上過這一種情形~
我真的心動了~
很久沒有初戀的感覺~他卻把初戀帶回了給我~
一碰上...就算是看見而已~
心跳突然很快~
瞼都紅了...害羞死了
我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人~
我沒想過在一個21歲的小男人面前我可以害羞到不行...
就是這種感覺~
把我帶到了他身邊~
人在加拿大~可是感覺從來沒有變過~
在中正橋河堤的情形~就像昨天發生一樣~
謝謝他給了我最快樂的回憶~
"BABY..我跟你的一切..大家都心知肚明~我跟你有很多快樂卻又不能說的秘密~這一切一切...感覺很真實...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有的感覺~只可以說一句  :   我賺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