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 痴呆文 的結尾中~
我提起了遺忘已久的一個 "他"
這個他~跟我之前說的那些"他"一點都不一樣~

這個他~
我都是在遊戲中認識的~
那時候他剛跟他女朋友分手~
我這個很愛關心人的女人當然地成為了他下一個目標~
第一次通話~
嗯~他那溫柔的聲音真的把我軟化了~
低落又帶悲哀~
可是卻很有魅力~
就只是在說他的聲音而已~

聽到了這麼磁性的聲音~
自然地我都把自己的聲音放嬌了~
可愛又帶點撒嬌~
溫柔又帶點野性~
最終他還是輸了給我~

我很相信他每一次打完電話給我都會去打手槍~
因為他有說過如果我去當台灣0204的小姐一定賺死~

然後我們一樣天天上線天天MSN~
最後都性格不合的分了~

我去台灣的時候我試著去找他~
可是卻都遇不上他~
照片中的他不錯~
人都很好~
只是他的咀巴很愛玩~
天天都哄別的女人花言花語~
受不了~
愛不上~
魅力不足以把我帶給他~

為什麼我會想起他哩~
就是因為前2天他MSN敲我了~
一開始他跟我都忘了對方是誰~
之後2人一直找尋答案~
聊輕鬆了~就想起了~
他第一個問題就是說交了男朋友了哦~
然後就說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哈~
大概他還是一個人吧~

又一個錯過了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