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的我為了時差的煩惱而打算今天不眠不休一天~
好讓今天晚上我一上床就可以變死屍~

打從昨天晚上就跟BABY打遊戲打到今早~
他說他不要睡- -最後...還是不知道甚麼時候睡了...
然後我就只剩我一個跟睡魔孤軍作戰了~

沒差~還好我找到事做~
就是煮早餐
我還超好心機的煮了個------>"鰻魚炒飯" 做早餐....
早上來吃這個好像有點太扯
不過沒差...
我剛起來的老爸給我去了一大半~
我妹一聽到有又走了出去吃了剩下的....
而我....就只吃了煮完時試吃的那一口
好像完全沒人注意我沒吃的樣子
都沒差.....減肥好嚕~

唉~想起了我的小呆~
他真的很呆~昨天他一回家就跟我說

"BABY..."
"?"
"我很想哭...."
"怎麼了?"
"你給我的介子不見了..."

唉...他跟我說這介子很重要~
因為是我帶了很久然後送他的~
看見介子就=看到我~

唉~可是阿呆呀~
你都沒必要自責到這樣~
我又沒怪你~
我知道你是很愛這介子的~
我都知道你很珍惜~
我更知道你都不想它不見~
我都知道的~
不要心痛了好嗎?
你心痛哭哭時~
老婆知道會更心痛~
婆婆再去買一個寄給你好嗎?
乖乖~
秀秀~ 

以上的是給我的小呆呆看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他
來去掃地~
晚一點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