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你們的來訪
即使是來來去去的幾個人都好
我都感覺很感動
不管你們來了有沒有仔細看我的文章
至少你們關心我
對我跟寶貝已經是一分支持了

你們的支持很重要
雖然我打網志的時間很短
可是不經不覺我都把你們當朋友了
天天我一開上來就第一時間去看看今天的訪客有誰
天天都看到你們
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我跟小呆跟別人說我們的遠距離關係後
很多人都說
"沒可能啦!"
"他/她一定會離開你啦!"
"你們才認識多少天呀!"
"跟他/她分手吧!在這找另一個啦!"

等等的說話...
朋友...卻沒有一個人支持....
沒有一個人認同...

所以我很珍惜你們...
因為至少你們給我的感覺是支持!
是認同我和小呆可以沖過這4年的!

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至少..我們不再孤獨無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