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了很多委曲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有這種耐性去面對他給我的考驗

 

以前的我~自我大於別人的人生呀..

分手了就要摧毀別人的整個世界

因為我都覺得他們負了我...

對他們那麼好..

為什麼卻不愛我..

現在長大了..

才明白到:愛到卡慘死呀:

 

其實在付出的時候我們都是心甘情願的..

因為在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愛對方呀..

甚麼都願意付出...

只要對方開心就好~

 

那為什麼要在分手的時候

把對方推到井底去哩?

難道對方又沒有付出嗎?

 

愛的愈多恨的愈多

把他推向死

也只是想要他知道

失去你他只會活更不好...

 

可是...報復的人卻沒有想過..

把他推向死..

他只會更恨你..

因為他明白到是你一手造成的..

你在害他而已..

 

我明白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大愛..

我也是朝這方向去呀...

想放棄的時候

跟自己說..

多忍一下..

忍過了就好了.,.

答案出來的..

 

我很愛現在的他..

因為..

他痛會說出來..

不開心會說出來..

會裝小孩子..

他會需要我...

 

我想我是需要他才愛上他嗎?又好像不是..

我也不知道

 

只是現在的情況令我很難受

我希望..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力量

支持我走過去..

我不一定要得到他..

只想他給我一個答案而已

希望我會等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