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跟我的好朋友MIRA~每天在中午跟放學後都會在學校某一個角落抽煙~

因為那裡聽說沒老師會經過以及很多同學在哪抽煙~

今天我跟MIRA上完第2節課時~

立即跟往常一樣~跑去抽煙...

MIRA坐著我站著~ MIRA一開始有跟我說坐下來啦~可是我就不要~因為我穿裙子嘛~

抽到一半...我學校的2個訓導主任我的前方MIRA的右方走過...

MIRA收煙收的很快~

沒被發現...因為他坐著~大腿剛好擋住了~

而我....被抓個正著...

立刻甚麼都不用說了...ID TAG立即被拿去~然後召去校長室見校長...

在走的路上~我一直想辦法把自己的煙從包包拿走~不然我怕他們要找我的包包~

可是一直都沒機會~然後一進回校門~我立即把包包給了MIRA~

訓導主任立即問為什麼把包包給她~我立即說是MIRA的~不是我的~

然後去到校長室~

當然是問一些有關吸煙的問題

作答如下

校長:你需要翻譯嗎?

我:不用~我會盡量用自己英語去回答

校長:你有吸煙?

我:沒有~那不是我的~我都沒吸煙的習慣~是別人的~

校長:你知道在學校範圍吸煙會被立即革除學籍跟罰5000元加幣嗎?

我: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同學告訴我是可以的..不在裡面吸就可以了...

校長:煙是你自己的嗎?

我:不是~只是幫別人拿著~他說他會回來拿回去

訓導主任:是剛剛跟你一起的女生[MIRA]嗎?

我:不是~她是陪我一起等而已~他不吸煙的~我們身上都沒有~因為我們是不吸煙的~

校長對訓導主任說:你剛剛看見他吸嗎?

訓導主任:沒有~只看見他拿著

然後校長站起~走到我面前~要聞我的手~我就給他聞呀~

校長:我確實聞到有煙味

我:當然~因為我拿著煙~

校長:如果我打給你家人他們會有甚麼反應?

我:我不知道~

校長:你要告訴你的同學~學校範圍是不可以抽煙的~就算是門外!你應該跟他們說他們是錯的~這一次我們就相信你~你不是抽煙的~如果你再被抓一次~你立即被踢出去!

我:[90度鞠躬]很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起來~淚開始下]

校長:我們原諒你這一次[面紙拿給我]

我:謝謝校長!謝謝訓導主任原諒!

訓導主任:好了沒事了~不要哭了~沒事了~

我就一直跟他們說對不起~我就轉身走了~

 

老虎口中走了出來...ID沒被記下~都沒留記錄~可是他們立即開會~大概是因為這事吧~

我出來之後~就先跟吸煙的朋友說這事~叫他們不要再在那吸煙了~

然後...我見過鬼怕黑的性格又出來了...

我立即不敢在學校1公里內抽煙...

我跟他們出去抽都躲到大家都看不見我才敢抽...

 

然後...現在煙都不想抽了...

嚇死我了啦=..=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