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前天~

中午玩遊戲的時候~

斷線了~然後網路就出問題了~一直都上不到網~家中的其他電腦都一樣~

然後深夜12點左右~又可以上網了~那我就開完美~很奇怪~上網完全可以~就是連不上完美的伺服器~

就是到了登入畫面~連不上伺服~然後按選擇伺服器...結果是13個服沒有一個連的上...

然後一天沒上了~第2天~我去了同學家測試[的用的是筆形電腦]~在他家可以上~

然後...我回家立刻試一下可不可以上~結果是可以的!

然後我以為沒事了~不過到了晚上..又斷了...之後又一樣...上的了網...卻連不上完美的伺服...

其間我有重灌過完美...不可以..又重灌過電腦...都是沒用...

我人在加拿大..用的是無線連接...謝謝大大...幫忙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