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有打網誌~因為呀~我2伯[我爸爸的2哥哥]來了加拿大看我們~

這幾天都在陪他~我面對他時感覺很奇怪哦~

可能是我跟他不太熟的關係吧~

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看見他~

2伯的樣子很慈祥~慈祥到.....好像在睡覺的樣子...

你在遠遠看見他是完全不感覺他是在看你...你會感覺他是在睡覺=..=

不過2伯他真的很厲害~他真的很有$$~而且他是一個智慧氾濫的伯伯~他甚麼都懂!

果然老人家是有一手的~

他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他們都在台灣讀書~可是哩~伯伯卻在上海工作~

我看的出來他很疼他的2個寶貝~每天都打電話給他們~

我們出門逛街時他都打給他們問他們買東西給他們好不好~

他人真的很好哦=3=他是偶爸爸就好了=3=

今天真的累死了啦~早上9:30出門~晚上10點多材回到家=..=

今天就是一直走呀走呀走呀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說真的現在腳有點斷了的感覺-..-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我們家很少一起出門的...

而且很久沒一起全家出去玩了~

今天偶們去唐人街~然後去了電視塔~然後晚上去了吃壽司><超好吃的說!正點啦!

然後就一直SHOPPING...口是....回家的時候...我發現....走了一天我們材只買了一平ICEWINE....

囧...

不知道走了一天是在斡嘛=..=

不過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