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I'M SO SORRY THAT i didn't come here long time~

真的很抱歉~

大家最近好嗎?

我爺爺他現在在醫院了~他會很好的~我相信~

而我奶奶就在廣州的家~他都會很好的~有我表哥的照顧~

我星期5晚上去了教會聚會~

有很多東西玩啦~不過哩

我只迷如當中一個活動~BAKING COOKIES

做完了超好吃的說!

而且我是當中做的最好的一個哩!開心XD

然後呀!今天一樣地去了SUNDAY SCHOOL!

真的很開心~今天聽了一個很好笑的見証~

是說他跟他爸爸媽媽的~

他說的這個見証是要帶出他不夠博愛~他要繼續學習的道理~

我都希望我可以學他~

可以面對自己的缺點~

有多少人可以面對呀!

你可以嗎?

I TRY MY BEST!

希望大家都平安吧~

聖誕快到了!快去準備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