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等老公回家的時候
我翻看了[解不到的戀人]

以前的時候感覺沒有這麼深
大概因為現在我都有了一個觸不到的戀人吧
感覺到他們的想法吧~

他們的故事提醒了我一點

時間才是最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跟BABY差半個地球跟12小時就是[遠]
現在我不這認為了
因為至少我們同一個空間
我們沒事可通電話
可以用視訊

而他們哩?
甚麼都不可以
就每天呆在信箱前等待~
連樣子...聲音...都看不到聽不到

好好珍惜現在有的
不要去要求對方給你更多的
你要感謝他所為你付出的
看著他的臉給一個感謝微笑吧
他都會知道的
因為他還愛著你

BABY:
知道嗎?
今天我又看著藍藍的天空
想起了你
那一刻
我真的想把自己的眼睛給你
讓你看看我看到的
那亂亂飛的蒲公英的可愛
綠油油的草地跟黃色小花
大大的樹!
狗狗可愛的笑容~
嬰兒學走路的好笑!
這一切一切我都想要讓你看到...
很想跟你分享這一切~
我等著你出現...
我很想跟你躺在草上~
聊聊心事~
加拿大所有東西都很美好...
可是欠了你...
一切都沒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