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情緒起伏蠻大的...

不知道為什麼哩= =

今天BABY一回到家就超高興+興奮的~
原因是他找到了介子~
最最最令我驚訝的是他找介子的過程....



他把店中的垃圾桶反了3次....

他店的垃圾桶我有見過...
那些千年污垢...你看了不會想去碰...
我真的沒想到BABY這樣勇敢...
因為BABY對自己是有潔癖的...
他很討厭手被弄髒的~
可是...他為了我送他的便宜介子而不顧一切去找...
我感動了...
他真的是我的幸福了~
所以呀~
想把握的東西~不顧一切去尋找~一定可以把它帶到你身邊~
所以我找到了我的小呆嚕~

可是今天我脾氣不太好~
不知道怎的~
對BABY發了2次脾氣~
害BABY要哭哭了~
對不起~
其實事源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任性到這樣~
BABY對不起....
唉...很內疚~

今天一樣都沒睡~
很累卻不想去睡~
大概我是在等你來陪我睡吧...
很想再拉拉你的手跟你撒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