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在陪我的乖乖寶貝小呆呆老公在打遊戲

我真的想說一句...我快要腦殘了啦

本來放棄了的玩意~久了又在拿回來玩~

我一上線...第一個感覺就是...我跟這遊戲脫節了~

即使我對這遊戲玩了一年多都好~

當你不在玩它的時候~而他又每一星期就有包包上架時~

久了~你再回到遊戲時~

你會發然突然感覺很陌生...

你好像又回到了新手一樣~

很多東西都要再去接受~

這樣說好了~

台灣男生不是都要當兵嗎?

感覺就好像你們當兵的時候一樣~

2個星期之後放假回家時~

打開電視....新聞在說的是甚麼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2個星期都沒接觸新的資訊...你在營中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了甚麼事~

所以一出來你就發現你跟社會脫節了2個星期...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3=

還好老公都是新手~

有他陪我一起甚麼都不知道~

就感覺呆的很爽!

噢耶! THE END~~~~~~~~~~~~~~~~


給老公看的~ PS : 瘋了2天~煩了2天~不開心了2天~
                                總算回到了正常了~可能我的MC大姐快要家訪了= ="
                                情緒不穩定吧~
                                現在沒事就好了~你都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的~我都相信你~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