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跟BABY在打遊戲~完美世界~不錯玩的~大家都去玩玩看吧~
這遊戲給了我很多回憶~不過因為過來了加拿大...有通訊鎖的舊帳號玩不了了~
後來開了個沒用通訊鎖的帳號玩~把東西全都轉過來了~可是熱情不再了~所以只好放棄嚕~
不過最近~老公卻因為我而喜歡上這遊戲~他一直都在玩~然後...把我的感覺又尋回了~
所以又回去玩了~今天他下班了後~我一直陪他在玩~玩到剛剛他才去睡~
他睡了我才上來打一下日記~

剛剛去看了一篇文章~
是說為什麼介子要帶在無名指上~
http://blog.pixnet.net/hitomi606/post/19404820      有空的去看一下~很有趣的~]
我真的覺得很妙~真的就只有無名指分不開~
其實是可以分開啦~不過是在你用力時才可以分開~
其他手指你不用力輕輕的就可以分開了~
就只有無名指~你不用力時真的分不開~
就像一段關係~如果你不故意去撕破~
2者根本分不開...
很多時候~其中一方覺得自己被忽視了~
就故意去做很多小動作去令自己愛人注意自己~
但做的事情往往都是令愛人討厭~煩厭的~
例如  :   跟別的異性約會~做愛人討厭自己做的事情~
去令對方緊張自己~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被注重感~
可是停一停..想一想..
有想過對方不喜歡嗎?
第1次可能沒甚麼所謂~
第2次...
第3次...
重複做他/她不喜歡的事情~你得到了那一刻因為被注重的快樂~
而對方哩?他/她得到的只是煩惱..
你可能很快可以忘記這事情~因為你快樂..
而對方~要忘記的時間一定比你長~
因為這是他的煩惱~
他/她會常常想起~
他/她還要去想如何阻止你下一次的發生~
所以當久了,對方會覺得反感~累~很大壓力~
'分開吧'     就很容易出現了~

所以嚕~不要去故意做小動作去吸引對方~
就像剛剛說的~只要不故意分開無名指~他們根本分不開~





PS.突然想起....我最後一次跟他一起洗澡後...他為我的無名指帶上的介子...和手上的手鏈...從他為我帶起的一刻...


      我就再沒有脫下了...因為...脫下了就沒有他在我身邊為我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