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第三者.在愛情世界中是大家永遠都不想聽見看見遇到的.

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去擋住?

現在我當上了這個位~

我是情不甘心不願~

我是深深地愛上了這個男人..

住了在一起才發現...原來他有一個分居了4年的老婆

我不想去破壞別人...

而他們這一段關係中,我也只是導火線,

我不是在推責任~

我想這世界上10個女人至少有8個女人當聽見認識的男士是"有老婆"的時候都不會立即抱著"我要跟這男人發展"的這個心態~

其餘2個一是為錢!二是看見別人幸福不爽而去攪破壞~

沒人喜歡被說是小三~我也被小三傷過~

說真的~早在我出現之前~他們的婚姻一直都在破裂下發展~

老婆現在知道有我在了就一直說我男朋友有小三跟肉體關係~

說甚麼老公破壞了一切~

說真的:這老婆飯不會煮~一個月行房一次~住在一起了甚麼都要男方的照顧~

老公在外面拼~自己就跟別的男人曖昧~又抱又愛甚麼的~就只缺沒上床跟確定關係~

老婆那一方一直說理直氣壯的在說甚麼:我跟那男的就只有好感~都沒做甚麼~你哩?你跟別人都住在一起了~上床了~

我想說心靈出軌都是出軌的一種好嗎?

好聽就說是夫妻關係~在我這小三所知~

只是有名無實~

老婆跟家人一起住然後叫我男朋友一個住~

我男朋友打給老婆~老婆一定是不會接~

發一個簡信給老婆~一等就2個小時之後再回~

有空想見老婆~老婆都一定不出~說約了朋友~

老婆一直把離婚說在咀邊~

別說做愛了~連親一下老婆~老婆都一副要殺他全家的咀臉~

所以說~

這種一個人睡雙人床的生活我男朋友一個人過了4年~

我男朋友等他老婆回來...一等就是4年...

才放棄一個人生活而有了我...

 

我男朋友是有不對的地方~

沒跟老婆弄清關係就有了我..

這是不對~

而且不忠就是不忠~沒甚麼理由跟借口~

可是當想到..他老婆這樣對他不理不睬~一直把離婚提在咀邊~

他都等了4年...

我也為他心酸~

在這一點上我感覺到他是一個好男人~

看到的不是在找小三開小差~

看到更多的是他在找出路...

他困了自己4年..

我希望我這小三會是可以幫他的~

而且他們都決定了離婚了,

我男朋友說了再說他已經是沒有老婆了..

我也當上了他的女朋友...

我想這事都要告一段落了~

又一次的証明

有外遇的人~

家中一定是出了問題的人~

 

不過因為他跟他老婆很多東西都是共同擁有的~

這意思不是在指物質上~

而是朋友呀家人呀~

只有家人知道是因為小三~

朋友都說因為性格不合~

他們都一一通知了離婚了~

現在前後不到一個月~

我想...

還會很多挑戰~

我需要給他更多時間去解決這一切的問題~

 

我知道神會安排一個人給我~

會是他嗎?

希望大家為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