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都不用比...

因為VICTOR是一定輸的~

因為我對V先生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論他對我有多好- -

可是想起他為了我花了很多$$...

我就想把他留一留下了~

哈哈哈~

 

這幾天可能RICHARD感覺到我的不對勁吧~

連續3天都拉我去他家~

哈哈哈...

他好像不開心身邊的螥蠅比他還對我好~

可這是事實呀~

但...

別人對我好又如何...

我想要的可就只是你而已呀~

 

昨天終於可以跟我的大明星去看電影了哦~

看SAW VII(3D)

好嘔心的一部戲- -

我一直都不敢看- -

我感覺我還好...因為至少我男朋友在旁...

我旁邊那一個女生很可憐的說...

怕到狂抓自己的包包...

哈哈哈~

有你真好...

跟著我們去吃火鍋~

這大小孩因為生我的氣..

就一下子把桌上的東西都吃光光...

唉= =

花了好久才把他哄回來= =

 

很浪漫的3天~

我會乖乖等你有時間再來陪我~

我知道的~我都明白的~

 

*很喜歡跟你撒嬌說{牽牽}的時候~

你都會跟我十指緊扣~

很想把在我吃冰淇淋時~你突然親我的那一刻留住...

很喜歡每一次你說我可愛時..你都會笑著摸我的臉蛋...

很喜歡你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RIC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