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都叫做回來啦~

4天的教會旅行團- -

不過學到的真的是很多..

只是博士他們的演講是很好的安眠藥~我一直聽就一直睡= =

我也不想啦...

只是...公寓那個床真的不是人睡的~

枕頭太薄...只紙一樣...

床會睡到別人腰骨痛- -

公寓的空調是中央的..

晚上不是太熱就是太冷..

跟本就睡不好嘛~

再來就是吃的了...

跟本不是人吃的好嗎- -

給豬吃~豬都不一定吃...

還要別人7個人吃2個飯..

人家還有小孩~怎麼夠吃哩?

所以我家立即把我們的後備糧分一點給別人

 

整個感覺很糟對吧~

還好啦~

因為

唯一的安慰是...

我們的住的公寓距離NIAGARA FALLS 只是10分鐘的車程~

所以...我們這2天都去了旅行聖地遊玩~

天氣很熱~

可是卻玩的很開心~

拍了很多照片~

過2天我精神好一點再弄上來~

還會補充我在公寓中遇上的靈異事件~

 

去UNPACK行李啦~

 

*PS: 這2天沒了鴨鴨真的睡不了~

        在手信店中看見很多WILLIAM~

         可是都很女生..所以都沒買了- -

        只是很想跟你說~我很想你~^*^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