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見你找我了~

每一次你找我你都說著同一句話

你跟我說你過的不好~

不管你是不是在引我注意還是怎樣的

負面情緒一定會影響到別人

為什麼你一下子到底了?

 

一開始跟你分開是因為你強逼我說出分手

那個時候的我是多麼的愛你

你知道那種痛嗎?

你永遠都不知道!!!!

 

今天

一上來就看見你說

 

"當你看到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謝謝你的過去種種 遺忘吧"

 

每一次看見我都不想再管你了

因為你很過分

人總有低潮~

可是要站起來呀!

而不是死死地用可憐眼神看著別人去要求別人同情你呀!

我當初喜歡你是因為你可以自信地跟我說話!

今天哩!

沒了我不會沒了世界!

沒了我天下人一樣地活!

就像當初我沒了你一樣!

世界不會就這樣就倒了!

 

我本以為走不出來~

今天我還是看到了我想要的人

 

你也該好好努力!

說遺忘吧的不是你!

而是我對你說!

 

 

 

 

 

 

 

 

 

 

 

 

 

 

 

 

 

 

 

 

 

 

 

 

 

 

 

 

 

 

 

 

 

 

 

PS.很想可以跟你說上一句話~^^

     今天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