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真的是很多人來訪- -

ZICO,DECON,NICO 3人= =

本來還想叫上MEEYI - -

我家可沒這麼多位置- -

外加人太多..2老會不滿~

所以3個就夠了哦LOL

今天有8個人吃飯~

感覺真好~^^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LOL

ZICO本想說明天再來我家- -

他可想得美- -

3天都來我這做客- -

要向他收$$了- -

 

 

 

 

 

 

 

 

 

 

 

 

 

 

 

 

 

 

 

 

 

 

 

 

 

 

 

 

 

 

 

 

 

 

 

 

 

 

 

 

 

 

 

 

 

 

 

 

 

 

 

 

 

 

 

 

 

 

 

 

 

 

 

 

 

 

 

 

 

 

 

 

 

 

 

 

 

 

 

 

 

 

PS.很想等你回家跟你聊天..

你很久沒陪我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