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都在新房子

還好有你陪

i felt so sweet that when you talk to me...and...call me "豬豬"

 

今天說了很多

很喜歡跟你甚麼都說

 

喜歡你讓我在你身邊陪你

喜歡你即使被我煩你還是不會發瘋

喜歡你每天都陪我睡覺

喜歡你讓我陪你睡覺

 

很喜歡小孩子的你

讓人想親親

 

為什麼哩?

為什麼你比我可愛哩?

 

今天很甜蜜

因為我們又做傻傻的事了>///<面紅

 

多希望可以看見你

一秒也好

 

因為現在的我~最需要的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