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說我太執著了...對的..我認...

可是我沒辦法去改變自己變得不執著...

可能有一天我長大了..我就可以放開手去飛而不顧別人了..都不會被別人影響了...

執著..

好的...可以令自己進步

不好的...就會讓自己一直不開心+失落...只會為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煩惱...

 

那天你跟我說..."是你自己一直找不開心"

 

真的?不快樂是我自己手一直抓住不放而不是我放了他沒走?

 

我好想快樂...

 

PS. 今天上GYM我見識到了小偷的威力..我們GYM全部人的手機錢包MP3通通都不見了~

       還好我的沒不見~因為我聰明放在架上了~好幾個女生哭死了~

       ANNIE加油!你可以站起來的~哭哭哭就好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