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好懶打自己的近況了啦- - [大家不要丟我~XD]

我呀~

這2天都很不舒服~我MC很久沒來了~前2天終於來了..

可是因為太久沒來過MC了~感覺整個人好辛苦哦- -

很累- -吃很多- -

而且不知道做啥MC很臭- -我以前來的時候都不會的~

是不是在體內悶太久- -

 

 

然後呀~昨天是我學校的PAJAMA'S DAY

PAJAMA = 睡衣

你沒看錯~我們昨天可以穿睡衣上學哦~

當然我這小攪怪怎會錯過哩?

昨天我是全場焦點所在= =

我本來想說他們會似HOLLOWEEN一樣弄很多~

誰知道他們很多都只穿一條睡庫就罷了- -

而我...

=0=我很誇張啦~我全身都紅色粉紅色~

我是有照片啦..不過我想想再看看要不要PO上來吧XD

 

好累哦- -去吃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