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時間 October 4, 2009, 4:52 am
留言內容 你去醫院 我去找別的女人?
請問 所謂別的女人是指哪一位?
我這幾天都在準備要去南投的東西
請問 妳是哪一隻眼睛 看到了?

 

我2只眼都看見了!

你為什麼要開分身跟別人結婚?

如果我不開你的帳號

你會跟我說嗎?

你會跟我解釋這一切嗎?

 

我不知道你有甚麼苦衷或借口

我更不知道這一切我錯了甚麼

既然

我看見的你是這樣地對我不理不睬

我也沒必要去跟你說甚麼或去再挽留甚麼了

 

抓住你比留住你更痛苦

 

邱守千

你也只不過跟他們一樣...

因為你都傷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