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多天了..

卻沒有人問起我去哪了..

我的朋友真少..

少到一個問候都收不到..

我想大概我在哪一天死了都沒人知道..

 

 

前幾天收到醫院的來電

我要住醫院把腫瘤割了

我媽收到電話時

醫院說報告出了問題~

要我家長跟我一起去~

第2天我跟媽去到的時候

醫院說不是大問題

不要緊張..

只是一個腫瘤

做個手術就沒事了..

腫瘤是良性的~

長在我的肝旁~{如果沒聽錯應該是肝}

他們會在我身體上開一個洞...

再來..用不知道甚麼弄進去再割出來..

聽他們說就好像時間不用太久...

 

如果我死了..

我想沒人會想我..除了我家人..

 

 

現在去了醫院都不可以用電腦

 

可是想你了...

 

每天偷偷坐車去網卡看你有沒有留言給我...

 

很開心別人說你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