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35分起來

如常一樣往SKYPE按下撥出

可是今天撥不通

我以為他還沒回家

起來把眼睛睜大一點不要16:9

看見老公留了言

他說今天他要把電腦送修

明天才會修好

看看

完來7:29分留的言

當時感覺我為什麼不早幾分鐘起來

 

往事往往如此

短短幾分鐘就可以還你有遺憾的感覺

如果我早幾分鐘起來

我就可以跟他多聊一點了

 

不打緊

打電話給他還是一樣

 

很喜歡他跟我撒嬌的感覺

甜甜的

足以可以讓我過一個快樂的早上

 

今天晚餐想弄 炸豬排 給他們吃

 

我交到男朋友對他們來說都是好的吧^^

心情好我都弄好吃的給他們吃

 

因為我正在減肥

我都吃1到2口就不吃了~

他們開心就好了

 

剛剛打了電話給他

他明天要上斑

怕他太晚回家

可是打了好多次都沒人接哦=3=

 

然後快要11點的時候

終於有人接了

可是聽他的語氣不是很好的樣子

 

平時別人在他都會跟我撒嬌..

今天他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出了甚麼事

明天再問就好了

 

天氣開始冷了

晚上都冰冰的

為什麼沒男人在我身邊抱一下哦>口<![被打中]

好啦~

我只好等那個叫守千的來囉~

其他人先借過一下好了@@

 

唉...

今天他不在了

就讓我一個人的空間一天吧

今天我[想]做很多事情

不過我這人想多過於做@@

 

XD

 

 

下午懶懶的...卻又睡不了

 

 

好想念台灣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